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钟爱球队输了球 男子怒砸遥控器

2018/06/20 来源:

  “胭脂泪”:最近世界杯开始了,看球成为很多球迷生活中的重要内容。

  “导报全媒体”:是的。你家里有人看球吗?

  “胭脂泪”:我老公是一个球迷,很爱看球。前几天,他喜欢的一个球队输球了,你猜他如何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导报全媒体”:他做了什么事情?

  “胭脂泪”:他是德国队的忠实粉丝。6月17日晚,德国队对战墨西哥队,这也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可以说意义重大。

  当晚,我老公买来零食、啤酒,做好了观战准备。可事与愿违,在墨西哥队一轮又一轮的攻击下,德国队后防频频告急,上半场快结束时墨西哥队破门得分。当时,我看老公已经很不开心。到了比赛结束时,德国队依然没有进球,这时,老公一脸怒火,突然站起来把一直拿在手里的遥控器砸了。

  “导报全媒体”:有点夸张了。

  “胭脂泪”:是呀,遥控器被砸得稀巴烂,我也被吓到了。这两天,我不让他看球,希望他好好反省反省,以后再遇到喜欢的球队输了,不知道要砸烂什么东西呢。

  “导报全媒体”:说的有道理。在此也提醒球迷们,世界杯期间,要理性看球,毕竟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叶旭萍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