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大美浙江浙里是兰溪 兰湖雅舍风情小镇盛大开街

2018/06/20 来源:腾讯大浙网·财经频道

  2018年6月15日,兰溪兰湖雅舍风情小镇举办了开街系列活动。兰溪市人大副主任张林安,兰溪巿周金富副巿长,兰溪巿兰湖管委会主任徐志良,兰溪市旅游局局长蓝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兰湖雅舍风情小镇在哪儿?就在注入了“兰溪?东方瑞士”国际品牌文化理念的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作为兰湖旅游度假区的商业服务配套,以“日湖环游来现,月景追忆归还”的诗意之姿展现一个湖静谧、茶清新、溪灵动、田秀美、林自然的东方瑞士。

  兰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兰溪市境内,距兰城东南约10公里,距杭金衢高速“兰溪”互通口仅3公里,距金华市区约15公里,距国际旅游城市杭州约120公里,区位优势独特,交通十分便利。

  兰湖雅舍风情小镇有多美?

  绿地蓝天、红砖青瓦、十几栋湖边瓦房构成了一个宁静温婉的小镇,四千多亩茶园环绕着兰湖。这是一个美得令人遐想的瑞士小镇,无处不散发出浪漫优雅气息,建筑总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拥有丰富的高端业态系统,休闲静吧、中西式餐饮、茶吧、作坊等等,为游客量身打造时尚、休闲、高端的品质生活。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