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最近有家人走失的请注意 警方在兰江打捞起一无名尸

2018/06/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见习记者 陈志恒)记者昨天从兰溪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上周五在兰江打捞起一具尸体,警方正在努力寻找其家属,等待家属前来认领。

  6月15日傍晚6时30分许,该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云山街道十里亭村对面女儿滩附近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尸体打捞等工作。打捞上来的尸体身上无衣裤,脚穿棕色陆安牌凉鞋,鞋长26厘米(42码),身高约170厘米。

  如果最近家中有人员走失或失联,符合以上体貌特征的,可以联系水上派出所前往辨认。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