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

2018/06/19 来源:

  异想天开的世界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的梦中。

  我梦中的大海,特别神奇。海豚欢快地唱歌,章鱼自由地转圈,水母轻快地跳舞,海马深情地伴奏……海洋里的每个动物都各有所长。这一首首的歌曲、一支支舞蹈串连起来,组成了一个庞大美妙的乐团。呵!动听的歌曲啊,让整个海洋都鲜活了起来。

  我梦中的太空,特别热闹。太空里有闪烁的霓虹灯,来来往往的太空飞船。不过呢,那么大的太空也会有交通拥堵的时候。太空街上各种生物走街串巷,太空中也会有下雨、下雪……那里的天气不是自然的,是由那里的天气外星人制造的,太空中弥漫着各个星球的热闹气息。

  我梦中的动物园,特别好玩。动物们都开口说话了。大象边哼着歌边用自己的长鼻子冲澡,猩猩和袋鼠在草坪上表演胸口碎大石的绝技,学舌的鹦鹉侃侃而谈,狮子像小猫咪一样在地上滚来过去,小白兔比大猩猩的力气还要大,梅花鹿的颜色有很多种:白的、蓝的、黄的……

  啊,异想天开的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诸葛镇中心小学四(2)班:邵筱仪
指导老师:洪友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