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慈善总会启动2018“光明快车”医疗救助项目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金雪琼)昨天,记者从兰溪市慈善总会获悉,2018浙江慈善光明基金“光明快车”医疗救助项目已正式启动。

  据悉,该医疗救助项目救助对象是:家庭贫困且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青少年儿童视力低下(斜弱视、眼外伤、屈光不正)患者。

  符合条件的患者凭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领取申请表,填写后由村(社区)盖章再报慈善总会。审核通过的将享受免费治疗康复护理、验光配镜等慈善援助。如有疑问可拨打88847989进行咨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