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新董将线公路改建工程何时能完工?

兰溪市交通运输局:计划在6月底前基本全线完工并通车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新董将线公路改建工程,是兰溪香溪镇沿线老百姓翘首期盼了10多年的民生工程,它的建设进展情况备受市民关注。近日,市民章先生向本报“民声热线”反映,董将线改建工程进展缓慢,原定的通车时间一拖再拖,特别是近段时间,工程竟处于半停工状态。

  “老百姓盼星星、盼月亮,不知道何时才能盼到这条路全线通车。”电话中,章先生这样说。

  章先生告诉记者,老的董将线道路坑坑洼洼、破烂不堪,给沿线老百姓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自从新董将线开工建设以来,沿线的老百姓都非常支持,也都热切盼望着道路能早日竣工,大家能早日走上一条宽阔平坦的道路。

  作为一名关心家乡发展的沿线居民,章先生一直在关注该工程的进展情况。据他了解,施工过程中,由于诸多原因,工程原定的通车时间一拖再拖。最近一段时间,他发现工程处于半停工的状态,而且到目前为止,已有20多天没有人施工了。接下来又将是梅雨季节,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车?章先生说,现在的情况是,老董将线由于运沙车众多早就破旧不堪,全是坑洼,新董将线通车又不知何日,老百姓出行真是不容易。

  据了解,新董将线公路改建工程是兰溪市公路主干网“三横六纵三联”中的一联,也是351国道与临金高速公路的一条重要连接线。它的建设既能完善区域公路网布局,又能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2016年4月,董宅桥至将军岩公路改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工程拖了又拖呢?针对章先生提出的问题,兰溪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回复。董宅桥至将军岩公路改建工程滞后的主要原因有:政策处理没有及时到位,造成不能按原施工计划完成施工进度;受2017年特大洪灾的影响较大;项目由原二级公路改为按一级公路的半幅,设计进行了调整,造成一定的返工。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施工车辆已全部走自己的施工新线,不会增加老董将线的扬尘。根据目前的施工计划,将于6月底前全线贯通通车,扫尾工作于7月完成。还望大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