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兰溪市第四届职工创新成果展开始征集了

2018/06/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记者昨天从兰溪市总工会了解到,兰溪市总工会和市科技局将在今年10月上旬举办兰溪市第四届职工创新成果展活动,想参加的企业、职工现在可以报名了。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优秀创新成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

  参展项目须至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近年来兰溪市企业、职工在各个领域中完成的技术创新、发明专利技术、合理化建议和“五小”成果;企业或职工自主创新完成并推广应用和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获得市级以上奖项的。

  想要报名参加成果展的企业或职工可在8月30日前,将参展成果报送至兰溪市总工会生产生活部,也可拨打电话0579-88136982进行咨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