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爱花阿姨一时糊涂偷了花 民警通过“天网”找到她

2018/06/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通讯员 胡筱俊)夜幕中,在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附近的皂洞口村路边,一女子见四周没人,偷偷抱走了三盆月季,然后骑着电动车走了。她没想到,这一切已经被兰溪公安“天网”拍到。

  6月4日8时30分许,兰溪市公安局上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马达集镇小城镇改造修建的花坛内的月季花被人偷了。

  之后,民警到现场调取查阅了监控。通过视频研判和实地走访,当即锁定了该时间段骑电瓶车的女子,并推断该女子在同一个时间段会再次经过。

  当晚20时许,该女子再次骑车在案发地点出现,被守候在附近的民警现场拦获。经查,该女子姓章,家住上华街道。据她交代,6月3日晚上,骑车经过看到花坛里面的月季花开得不错,心里很喜欢,就动起了心思以为偷偷抱走三盆没人会发觉。

  “真是丢人,我喜欢花呢,看着这花好看,以为天黑没人,就想着拿几株回家种起来看。早知道会被抓,我肯定不会偷的。”面对民警,章某对自己涉嫌盗窃花卉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章某已经将花归还物主,并取得了物主的谅解。她也因为自己的行为受到了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