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球友旧病复发 大家筹集善款

一场爱心接力正在兰城上演

2018/06/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6月9日上午,兰溪市气排球协会的成员们来到兰溪市人民医院,他们带着共同捐赠的一笔善款,来看望他们所熟悉的“阿中”。

  “阿中”名叫陈建中,今年46岁,是原兰江冶炼厂的下岗职工。13年前,他就因为肾衰竭而进行了换肾手术,如今肾病复发,不仅发起高烧,而且意识模糊,已住进了人民医院进行血透。

  “阿中”的姐夫也是气排球协会成员之一。从其姐夫那得知“阿中”生病的消息后,气排球成员王超群就在气排球协会微信群里发起了爱心捐款。“平时我们都是一起打球的好友,他为人善良,乐于助人,相互之间关系都很好,现在得知他生病了,我们就想着为他做一些事情。”王超群说。同时,“阿中”的家庭条件比较差,因为身患疾病,不能干重活,只能打打零工,长期需要吃药,每年的医疗费在两万元左右,而他的女儿今年也刚参加完高考。

  发起了爱心捐款后,得到了协会成员的积极响应,300、500、1000……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好友筹集善款,截至目前共有52名人员参加,筹得善款24433元。“仅仅不到两天时间里,我们已经筹集两万多元,我为有这样一个有爱的群体而感到自豪。同时,这场爱心接力还在继续,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王超群说。面对好友的相助,“阿中”的家人也表示深深的感谢。

  如果您也想加入这场爱心接力,共同帮助“阿中”渡过难关,可以联系15869287710,献出你的爱心。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