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城市人文

兰溪举办城乡戏曲大汇演活动

欢迎各位戏曲爱好者报名

2018/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5月31日上午,由兰溪市文广新局、老年人协会、康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城康体杯”城乡戏曲大汇演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20多位戏曲爱好者带来了《我家有个小九妹》《醉打金枝》等经典戏曲节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由各乡镇(街道)老年协会初步推荐戏曲爱好者人选,全市城乡划分3~4个片区开展汇演。最终,通过汇演,每个片区再推荐3~4个节目参加全市集体汇报演出。对评选出来参加全市集体汇演的节目,主办方还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启动后,各乡镇(街道)老年协会将开展初步推荐工作,市民如有戏曲方面的特长或兴趣爱好,可主动与当地老年协会取得联系。参演节目要求以地方戏曲剧种(婺剧、越剧)为主,同时兼顾其他剧种。

  兰溪市老年人协会会长洪锦成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还将展示兰溪各地群众的“夕阳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 林玉洁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