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5/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邵茂良参加视察。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陪同视察。

  去年以来,兰溪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紧紧围绕“依法行政、科学监管、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宗旨,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五丰冷食公司、青松菜市场、世贸大饭店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冷食生产流程、食品智慧监管、“阳光厨房”创建等情况。

  刘成芝对兰溪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监管是今年人代会票决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创建省食品安全市也是“六城同创”的重要内容,要全力以赴完成创建任务。要狠抓落实,严把食品安全工作标准,加大监管处置力度,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重难点问题。要加大宣传,主动发声,以正视听,以严监管促共治,营造浓厚食品平安氛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