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下雨天,驾驶员开车请慢些

2018/05/23 来源:

  “沉默是金”:最近几天,兰城时不时会降雨,特别是短时雨量集中的时候,市区的一些道路上会出现积水。雨天路滑,驾车本应减速慢行,可是有的驾驶员却将车子开得飞快,在行人根本无处躲避的情况下,照例飞驰过去,溅得周边行人一身污水。 

  “导报全媒体”:你有被溅到了? 

  “沉默是金”:5月20日晚上,刚好是周日,我在外面吃完饭骑电动车回家,刚好雨下得又急又大。在市区西山路上,一辆小轿车急驶而来,当时我骑在非机动车道上,身上还穿着雨衣,但腿上仍被溅到了很多污水,甚至连脸上眼睛里都有。回家后,不得不马上洗了澡,换了衣服。 

  “导报全媒体”:随着有车一族的增加,很多市民出行都以车代步。希望司机在雨天开车时要注意文明,尤其是在路边有人的情况下,尽量放慢车速,这不仅是一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也与城市的文明形象有关。而且下雨天道路湿滑,视线也不是很好,应放慢车速,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