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兰马”

2018/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的加油声,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射了出去,在比赛队伍中,无论男女老少,一个个都是精神十足,有的人大步流星,有的人踏着小碎步,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努力奋斗,挑战自我。

  赛道上,选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谁都想勇争第一,“第一军团”是来自外国的选手,他们一个个都是运动健将,很快遥遥领先,将人群远远甩在后面,围观的人们为他们高声欢呼助威。

  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虽然他们在途中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他们仍坚持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在于运动的道理。这让我懂得了无论年龄大小,只要勇往直前,结果并不重要。他们老年人亦能如此,我们青少年还有什么理由不热爱运动,不热爱生命呢!

实验小学六(2)班:叶凯
指导老师:张燕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