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好朋友和半个鸡蛋

2018/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早上,小蝴蝶、小虫子和小蚂蚁这三个好朋友在路上发现了一个又白又亮的鸡蛋壳。正好旁边有两张凳子,很快他们就做好了跷跷板。他们坐上自己做的跷跷板,一上一下的,好玩极了!快听!森林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用鸡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小虫子坐上了红彤彤的热气球。“快看!”小虫子喊道。小蚂蚁和小蝴蝶连忙往下看,“哇!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天上还飘着朵朵白云,美丽极了!”

  这一天,下起了狂风暴雨,三个好朋友躲进了温暖的鸡蛋壳里。在雨棚里生了火,但是生火时不小心把壳烧得很热很热。他们呆不住,只好出来凉一会儿了。

  天渐渐黑了。小虫子、小蚂蚁还有小蝴蝶又困又累。这时小虫子说:“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总要做一个摇篮来睡觉吧!”于是他们就开始做摇篮了。没过一会儿,小蝴蝶喊道:“做好了!”于是他们兴奋地跳上了摇篮。没过多久,他们就睡着了。风姐姐来了,给他们摇摇篮。月亮妈妈看着他们的可爱笑脸,笑了。

振兴小学二(4)班:黄锘芊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