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

2018/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为了我们这个家操碎了心,操白了发,操酸了腰……可我还是十分想对您说:“爸爸,您可不可以多抽出一些时间,回家陪陪我们呢?”

  还记得有一次您回家时,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爬山,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您还跟我讲了许多知识。我们一起开心地打篮球,您不时地会指点我,还教会我“三步上篮”。我们一起学平衡车,您摔了个四脚朝天,惹得我哈哈大笑……虽然和您在一起的时光十分短暂,可对我来说却都是快乐的回忆。

  那天,我一个人去篮球场打球。我对面有对父子在比赛投球。孩子在投球的时候爸爸在细心教导;爸爸在投时,因为孩子知道爸爸的厉害,故意将手放在头上跑来跑去来干扰爸爸。而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玩球。这时,我忍不住回忆起您和我打球的情景,可无论怎么回忆也不及您在的快乐。对面的父子越打越开心,可我越打越没劲。最后,我干脆球也不打了,伤心地回家。

  爸爸,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我和妹妹真的很需要在您这座“大山”下成长。希望您能早日回家,多陪陪我们。

聚仁学校四(2)班:赵子涵
指导老师:童肖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