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即将毕业的我 想找份好工作报答妈妈

2018/05/14 来源:

  “小二郎”: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我想找份好工作来报答妈妈。

  “导报全媒体”:年轻人不错,挺懂事。

  “小二郎”:我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是妈妈含辛茹苦一手把我带大。

  她自己文化程度不高,而我爸爸却是名牌大学毕业生,文化上的差距可能也是父母离异的原因吧。所以,妈妈对我的学习抓得特别紧,虽然她自己的收入很一般,可只要是我学习上需要的,她从来没有犹豫过。我也知道妈妈对我的期望,从小学习比较认真,好在我也没有辜负她,最终考上了重点大学。

  “导报全媒体”:你妈妈把你教育得很好。

  “小二郎”:是呀!母爱是伟大的,现在该是我报答她的时候了。我会努力找到一份好工作,让她过上舒心的日子。

   记者叶旭萍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