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渔政站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8”专项执法行动

2018/05/02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作者:倪海龙

  联合巡查

  清理迷魂阵

  4月28日上午,兰溪市渔政站联合水上派出所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8”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检查,执法人员先后到达上华街道、灵洞乡等地巡查。

  上午11点30左右,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金华江沈村江段有渔船在电鱼,接到报案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案发地点。到达案发地点后,执法人员现场勘察沈村2公里左右的江段,未发现江中有电鱼作业船只。在勘察到排埠头电站附近时,执法人员发现地笼网、迷魂阵等禁用渔具,执法人员当即对禁用渔具进行收缴清理,现场累计清理迷魂阵1个、地笼网4只。下一步,兰溪市渔政站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打击非法捕捞,保护幼鱼资源。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