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今年首次月商会

聚焦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

2018/05/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4月28日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今年首次月商会,专题协商推进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政协委员分成3个小组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广泛调研,并5次召开座谈会,组织赴外地学习考察,最终形成6篇调研报告。会上,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徐建祥表示,推进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提高参保率、提高基金保障水平、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促发展与保民生的关系、内部挖潜与向上争取的关系、依法征缴与优质服务的关系;要凝聚三股合力,企业的合力、部门的合力、社会的合力。

  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回应,积极表态。楼琅坚表示,政协委员调研深入,问题分析透彻,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相关部门应认真总结,归纳吸收,落实到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