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首届“优秀网格员”评选投票开始啦

2018/04/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近日,兰溪组织开展首届“优秀网格员”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和宣传一批具有本土特色、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优秀网格长、网格员,同时通过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网格员和市民共同参与“平安兰溪”建设。

  在兰溪,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辛勤,扎根基层,走村入户排查隐患;他们敬业,默默奉献,千方百计服务群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网格员。

  去年以来,兰溪深入推进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将全市357个村(社区)调整划分为774个网格,配备了774名网格长、774名专职网格员和1777名兼职网格员。各网格员(长)坚持日常开展网格巡查和每月开展重点人员走访,全年共上报的事件信息近2万条,真正做到为全市平安保驾护航。

  即日起,市民只需要关注“平安兰溪”微信公众号,点击“优秀网格员”评选大赛链接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9日,投票结束后,全市将根据投票情况和网格员(长)的日常工作情况,评选出若干名“优秀网格员(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