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色诱盗取财物三万余元 兰溪一“仙人跳”团伙被打掉

2018/04/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通讯员 胡筱俊)昨天,记者从兰溪市公安局了解到,4月15日凌晨4时,该局成功打掉一个以卖淫为掩饰,专门实施盗窃的“仙人跳”犯罪团伙,抓获团伙犯罪嫌疑人11名。

  2017年底以来,兰溪警方先后接到受害人报案称,在云山街道人民北路附近有一个卖淫团伙,专门安排一些中年女子色诱中老年男性,趁受害人不注意,趁机偷取其财物。

  由于此类案件中的受害人害怕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因此在财物被盗后基本不愿报案。同时,该犯罪团伙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实施盗窃行为手段颇为隐蔽,在案件侦办、证据收集上存在较大难度。

  今年初,该局专门抽调刑事侦查中心一大队、治安管理中心二大队、云山派出所等多部门多名精干警力对该案专案经营。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专案组基本摸清了犯罪团伙的身份信息和犯罪事实。4月15日凌晨4时,兰溪警方组织多警种多部门联合发力,对该“仙人跳”犯罪团伙实施抓捕,以桑某、陈某为首的11名犯罪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据犯罪嫌疑人桑某、陈某等人交代,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期间,桑某等人租用云山街道某楼房储藏室,组织女性成员在该储藏室进行卖淫。经查,该团伙成员在卖淫过程中,由团伙中男性成员桑某等人潜入储藏室,通过暗格盗取嫖客脱下的衣裤中的钱财,非法获利30000余元。

  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