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人大在兰调研农村土地承包“三权”分置工作

2018/04/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在兰溪开展大调研活动,就“农村承包土地‘三权分置’有效实现途径对策”进行调研。

  兰溪市领导赵月莲、陈玉祥参加调研。

  近年来,兰溪高度重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采取积极措施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扎实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探索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截至2017年底,全市累计土地流转面积达17万亩,共培育农民合作社841家、家庭农场704家。

  张荣贵一行实地调研了赤溪街道福元康家庭农场、永昌街道粮食专业合作社(圆梦农场)的土地流转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张荣贵对兰溪农村土地承包“三权”分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