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是怎么样的?”

登胜小学“联企入户”走进纺织企业

2018/04/19 来源:

  本网讯 “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到底是怎样的呢?”带着疑问,4月15日早上,登胜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兰溪纺织企业,在宽敞的会议室里,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学习。

  “我们的爸爸妈妈是在哪里上班?我们可以去看看吗?”孩子们来到车间,都惊呆了。他们看到车间很大,有工人忙碌的身影。

  “孩子们小,家长很少和孩子们说工作的地方,他们不知道家长上班有多辛苦,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感受到家长们的艰辛,让孩子更加珍惜幸福的生活。”登胜中心小学校长潘俊坚表示,“联企入户”是爱的延伸,让爱融入企业,也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融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扎实的基础。“联企入户”活动不但加强了教师的责任心、爱心,让学校、家庭、社区、企业四位一体,紧紧联系在一起,相辅相成。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