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开展中小学 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

2018/04/19 来源:

  本网讯 4月13日,兰溪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城北小学举行,全市中小学共26位老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五个比赛项目:声乐比赛、钢琴比赛、自弹自唱、其它乐器(除钢琴外的乐器)或舞蹈、合唱指挥。老师们精心准备,穿着和节目相配的表演服登台表演。多才多艺的老师们在城北小学的音乐教室里上演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此次观摩比赛的过程是一个洗礼、学习的过程,在静心欣赏、潜心沉浸、用心感悟中,参赛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优秀的音乐教师除了“乐教”外,还应“能教”,需要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这样才能组织好课堂、营造好课堂氛围,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去体会、表现、探究、创造音乐。

  通讯员 陈文仙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