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毕业就有事业编 兰溪定向招2名乡镇文化员

2018/04/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通讯员 丁历丽)近日,记者从兰溪文广新局了解到,今年,浙江省将继续面向经济发展地区分类中的一类地区、二类地区一档的县(市、区),开展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工作,兰溪市招生计划为2名。

  定向培养乡镇文化员工作实行招生与乡镇文化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轨进行。按照“先填志愿,后签协议”的原则,根据考试户籍以县(市、区)为单位实施定向招生(招聘)。定向培养工作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担,2018年培养专业调整为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学制三年,毕业时取得大学专科(高职)学历。

  本次招生安排在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提前批,按高考文化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招生对象为开展地区参加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文化员专业素质加试成绩合格,高考文化总成绩在三段线以上,立志为基层公共文化事业服务,具有一定的艺术特长,并与户籍所在县(市、区)文化行政部门、人力社保部门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考生。

  本次专业素质加试报名通过网上报名,在2018年4月16日~5月2日期间,考生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zhaosheng.zj-art.com)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和提交相关信息。5月5日,考生须持本人《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进行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并领取专业素质加试准考证。

  专业素质加试测试时间为2018年5月6日(8:30~17:00),测试内容为声乐、语言、形体、表演等才艺展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