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严治开会“低头族",23家单位33名干部被通报

2018/04/16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4月10日消息金华日报记者盛游 通讯员叶红英徐津京

  “会风会纪督查发现:法院某庭长在会议期间用手机浏览股票信息,卫计局监督所某副科长在会议过程中玩手机游戏……”日前,浙江兰溪针对会风会纪督查又一次下发通报。

  据了解,为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常态化从严监督,进一步促进干部队伍作风优化提升,兰溪市将严肃会风会纪作为整饬干部队伍作风的切入点,严肃开展“三严查三整治”活动,即:严查会议期间随意走动、交头接耳、睡觉打瞌睡等行为,整治影响会场秩序问题;严查迟到早退、擅自离场、未履行请假批准手续擅自缺席会议等行为,整治不遵守会风会纪问题;严查手机放桌上、接打电话、查看手机信息等行为,整治会议“低头族”问题,坚持凡会必查、凡查必报,从小处严管、从小节抓起,狠抓会议纪律,严整干部作风,以清新会风提升干部务实作风。

  目前,该市已开展会风会纪督查5次,23家单位、33名干部被通报,并第一时间向被通报干部送交了《“小错预警”通知书》,“小错”情况记入干部监督信息库,作为干部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的参考依据。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