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句号行动”画上“句号”

枣树后地征迁区块评估清零

2018/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通讯员 徐晓东)4月14日上午9时,随着兰溪枣树、后地征迁区块的最后一户完成评估,该区块“句号行动”评估任务全面清零,评估工作画上“句号”。

  枣树、后地征迁指挥部自去年9月4日启动入户评估以来,首日即完成评估24户,10月28日评估突破90%,到11月19日,突破95%,日评估量最多时达30户。经过全体征迁人员220多天的辛勤努力,456户目前已全部完成评估,累计丈量评估面积达18万平方米。

  为动员评估,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上门开展工作。前期评估意愿户多,评估人手有限,指挥部统筹协调,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后期难度加大,特别是最后几户,指挥部紧盯“句号行动”目标,将工作任务具体到户,责任具体到人,征迁人员耐心上门做思想工作。在协调解决最后一户征迁户的有关问题后,该户终于同意评估。

  截至4月14日,除评估清零外,枣树、后地指挥部“句号行动”完成签约10户,剩余7户,总签约率98.46%,腾空率95.39%,拆除率85.75%。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