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登四顾屏 游双溪源会所 寻找金华南山的春天

春暖花开时节 兰江导报邀你去登山

报名地址兰江导报(兰荫路21号)一楼

2018/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4月22日,兰江导报将举办金华安地四顾屏登山活动。如果你想在群山环抱中探寻溪涧幽幽,想在仙源湖畔感受春风肆意,想在参天树木间聆听飞鸟脆鸣……不妨报名加入我们的登山队伍,与我们一起登四顾屏、爬古山道,感受金华南山不同的春韵。

  当天早上7时30分,登山队伍统一在兰江导报门口集合,乘坐大巴前往金华安地四顾屏古道进行登山活动。登山活动结束之后,队伍返回双溪源会所,进行烧烤、竹筒饭、定向赛等活动。此次登山活动难度不大,全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在双溪源会所活动至14时左右,再统一乘车返回兰溪。

  四顾屏位于金华南山,海拔不高,山下有成片的茶园,平时人烟稀少,十分幽静。登山的台阶和中途歇息的亭子多为信佛的善客捐赠所修,水泥台阶上捐赠人的姓名还依稀可见。山中树木多是杉木、楠竹等普通树种,殊少奇秀。站在四顾屏的山顶上,极目远眺,可望见安地水库,视野非常宽阔。

  登山结束后,还可以参加趣味定向赛,通过活动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品。届时,主办方将在双溪源会所的平面地图上标注100个点,参加活动人员可以通过地图找到标注点,标注点会摆放有标志性的物品,凭物品可以兑换啤酒、饮料、小点心等奖励。

  只要你热爱户外运动,身体健康,无不适合户外运动疾病;年纪18~55周岁;兰溪市民或居住、工作在兰溪的,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登山活动。活动的报名费用为50元/人(包含保险、交通、午餐、衣帽、奖品)。报名时间为4月16日至19日下午4时止。报名人数限80人,额满为止。

  如有兴趣,可拨打88899276或18906798839咨询。报名地址为兰江导报(兰荫路21号)一楼。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