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上个周末兰溪哪里最热闹 体育中心车展人气销售两旺

2018/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4月13号,由兰溪市商务局、兰江导报联合主办的兰溪市第十九届汽车展销会在兰溪体育中心拉开序幕,24家参展单位、40多个汽车品牌在兰溪市体育中心亮相。三天车展,星期五加上周末,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选购。

  “一上午咨询的市民一波接一波,我们家新能源汽车畅销得很。”说起本公司参展的三款新能源汽车,北汽金华地区渠道经理沈勇前颇为骄傲,“现在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认可新能源汽车,你看咨询的人就没有停过。”据他介绍,一上午的工夫,已经有四辆车成交,这当中还有以全款方式购车的市民。

  市民周大哥一进入展会现场,就看中了一款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能高,小巧玲珑又节能,新能源汽车都符合。”周大哥透露,已基本敲定买上一台当作代步,偶尔出门周边自驾,新能源汽车是首选。

  虽然周六下起了小雨,但另外两天天气晴好、风和日丽,也给此次车展带来了利好条件。昨天中午时分,车展现场迎来了一个人流小高潮,前来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们的车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又高。”此次车展,兰溪立丰车行将9款北京现代的汽车带至现场,前后依次排开,大气的展厅一下子集聚了不少人气,这让该车行的销售顾问张生达都有些忙不过来,“客流量挺可观的,我们好几年参展了,效果都蛮不错。”

  此次车展,不少参展商祭出大招,拼人气、亮眼球、出厚礼。兰溪玮龙起亚4S店,就抛出了展内购车送五年免费保养的优惠活动。此外,送订车礼、砸金蛋等琳琅满目的现场活动接连亮相,也为车展凝聚了充沛的人气。

  作为兰溪本地最大规模的车坛盛宴,本报主办的车展这一优质平台经过多年打磨,品牌效应充分显现,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不可错过的汽车文化盛会,也成了拉动兰溪车市持续繁荣的一个强力引擎,一个撬动兰溪城市会展经济发展的强力杠杆。

  记者了解到,在三天的时间里,有来自兰溪及周边县市的市民3000多人次进入会展中心看车、选车、买车。各经销商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政策,最终车展的总成交量近300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