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周五,第十九届汽车展销会将开幕

共有24家参展单位、40多个汽车品牌亮相市体育中心

2018/04/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由兰溪市商务局、兰江导报联合主办的兰溪市第十九届汽车展销会,将于本周五(4月13日)开幕。届时,将有24家参展单位、40多个汽车品牌在兰溪市体育中心亮相。此次车展为期三天,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不妨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去体育中心逛逛。

  昨天上午,记者在兰溪市体育中心入口处看到,有几家参展单位正在布展,搭钢架、拉广告、铺地板,工人们紧张忙碌着,工程车辆进进出出,好不热闹。

  最引入注目的,是位于停车场中间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展位,整体的框架已经搭设好,接下来还会进行精致的布置,确保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消费体验。

  除了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外,兰溪另外两家4S店也参与了此次车展,分别是上汽大众4S店和北京现代4S店。上汽大众和北京现代这两个品牌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比较畅销,在兰溪的保有量也非常高,每次车展都能引起不少的关注。以上汽大众为例,旗下有桑塔纳、Polo、朗逸等价格实惠的车型,也有辉昂、途昂等价位相对较高的车型,符合不同人群的消费定位。而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也非常丰富,朗动、索纳塔、伊兰特等车型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

  在此次车展上,市民朋友不仅会看到奔驰、宝马、奥迪等著名品牌的热门车型,还有福特、别克、丰田、尼桑、雪铁龙、马自达、比亚迪等深受大众喜爱的品牌,还有日常生活中不太常见的小众车型,可以让大家一饱眼福。此外,长城、吉利、五菱、江铃、众泰、汉腾、传祺等国产汽车,也占据了此次车展的重要位置,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最近几年,各类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兰溪也有许多市民朋友选择了环保、节能的新能源汽车。此次车展上,参展的新能源汽车也不在少数,北汽、江铃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也将与大家见面。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在价格方面也有不少优势,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