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新闻集萃

医生说双胞胎只保住一个 30年后女子看见惊人一幕

2018/03/30 来源:大浙网

今天我们的帮忙记者李杨,要去杭州的良渚帮助一位俞女士,俞女士说她碰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她遇到了离世30年的妹妹。这句话听起来不可思议,里面到底有怎样的隐情呢?

几天前,俞女士接到朋友一个电话,说在余杭良渚的美食街上看到一个人,一开始还以为是她,后来才发现认错了,但是两个人太像了。

有个人,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俞女士自己就是余杭良渚人,接完朋友的电话,她立马就和家人前去良渚美食街寻找,可惜没有找到。但是俞女士怀疑,和她十分相像之人,就生活在良渚文化村一带,因为之前,不止一个朋友在这附近见到过跟她相似的这个人。

那么,为何俞女士会如此在意一个跟她相像之人呢?俞女士说,找到这个人对他们家很重要,她原本是双胞胎,她怀疑和她相像之人,就是她的双胞胎妹妹。

这一切得从30年前说起,当时,俞女士的妈妈在医院里,马上要临盆了。俞女士的妈妈怀的是一对双胞胎。可是,医生告诉他们,两个孩子只保住了一个,也就是俞女士。现在30年过去了,一个跟俞女士极为相似的人出现了,这让俞家人开始怀疑,当时两个孩子其实都保住了,而不是只保住了一个。

俞女士出生是在杭州某医院。俞女士的妈妈怀着双胞胎进入待产室,最后却只抱出来俞女士一个人。30年前,他们认为另外一个孩子是夭折了。而现在,他们怀疑,这件事情弄错了。

俞女士表示,当时,她的父亲发现夭折的小孩和俞女士的外形并不相像。现在朋友发现了一个和俞女士一摸一样的样的人。俞女士一家人心中便有了一个大胆的假设,当初俞女士出生时,是否是医生搞错了,她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也生下来了,还活在人世。

如果俞女士所说的属实,这的确不是小事。产妇生下了双胞胎,医院却说只保住了一个,这是事实吗?为了核实俞女士所说的情况,我们一起来到了当时她出生的这家医院,不巧的是,院方的相关负责人不在,无法对此事给出明确的答复。不过,院方工作人员收下了俞女士提供的相关资料,表示,他们会进行调查。

现在对于俞女士来说,还有一个核实自己说法的方式。如果他真的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如果这个双胞胎妹妹知道自己身世的话,很可能也会寻找自己的家人。而如果她要寻找亲人,一般有两个办法,第一,报警;第二,通过DNA进行比对。考虑到那个跟俞女士长相相似的女子,一直是在良渚一带出现,随后我们和俞女士一起来到了杭州余杭良渚派出所。

警方暂时没有找到跟俞女士相关的寻亲的信息,建议她到专业的鉴定机构去采集DNA,以做比对之用。目前,俞女士正在走相关的流程。同时,她也希望那个跟她长相相似的女子,能够主动联系她。

俞女士联系方式:

15968816215

最后的结局,是一场亲人团聚,还是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们会持续关注,也希望观众提供线索。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