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我爱诗画浙江”大型全民公益毅行活动暨兰溪市首届村跑节活动开启

2018/03/28 来源:

  3月24日,“我爱诗画浙江”大型全民公益毅行活动暨兰溪市首届村跑节活动在兰溪芝堰古村展开。

  活动当天,整整500人,从芝堰游客服务中心开始,一路穿过千年古村的各个景点,让更多人在呼吸春日清新醉氧的同时,深深的领略到兰溪的文脉悠然,古村风华。

  同时进行的村跑体验活动则更是有趣生动。7大精彩项目分别在芝堰古村的三峰殿口、上包村、芝堰三个村内进行,每个参赛队伍5人为一组,需要在每一个任务点领取活动签到卡并完成任务。

  百善“孝”为先、独轮车上的爱、画个包公脸、画廊找名画、寻觅古厅堂、许愿祈福、品兰溪美食,这7个项目的设置无不彰显着兰溪古村文化传承经年的岁月悠芳,让大家在参与活动中,深入感受兰溪的孝文化、古建筑文化、美食文化。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