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新闻集萃

经不起诱惑 200多个老司机被同一“美女”撩到

2018/03/28 来源:杭州城事

去年9月以来,浙江省内各地共有200多位驾校教练,都被同一位“美女”要求添加微信好友。这位美女不仅愿意介绍朋友一起来学车,还不断发来甜言蜜语和火辣性感艳照。驾校教练一心动,红包也大方地发给“美女”。但警方找到这位美女一看,发现“她”其实是个32岁的壮汉。

去年7月,杭州一驾校教练阿郎(化名)收到一个名叫“静琪”的微信好友申请。这个微信号是个美女头像,对方表示想找阿郎学车,阿郎就通过了好友申请。静琪在聊天中说,自己想考驾照,要是学的好,还会介绍自己小姐妹一起来学。

她还给阿郎发来自己的定位,显示就在阿郎的驾校附近。阿郎觉得她这是诚心学车的。之后,静琪也隔三差五找阿郎聊天,聊多了,静琪说的话也越来越亲密。再后来,她还会给阿郎发来火辣性感艳照。

两人熟了后,静琪就因为过生日、买东西差钱等各种理由向阿郎讨要红包。阿郎也很大方,50到188元不等的红包,他都很大方地发出去。但是渐渐的,静琪不再来找阿郎聊天,后面甚至玩起消失。阿郎这才察觉不对劲。

网络图

警方将静琪抓获后,发现微信上的美女其实是一位32岁的无业男子朱三(化名),且朱三长得五大三粗的。

原来,朱三在2016年5月打算报名考驾照时,他发现,教练会发红包给为他介绍学员的人。由此,他心生一个“谋财之路”。

朱三认为,把自己包装成美女,方便骗取男性教练的信任。他就先在网上搜索一些性感美女照片,保存在手机里作为微信头像。然后他在网上大量搜索省内驾校教练的手机号码,通过伪装成美女的微信、陌陌账号逐一搜索添加教练为好友。

网络图

一旦成功添加,朱三就用上述手段骗钱。很多驾校教练,经不起朱三扮演的美女发来的甜言蜜语和火辣性感艳照的诱惑,纷纷落入朱三的圈套。且他行骗不只是专门瞄准驾校教练群体,同时也会利用微信和陌陌软件“附近的人”功能骗取红包。

朱三利用3个手机号码注册微信和陌陌号码,这些号码都会用“没有星星的夜晚”“静琪”等动听的女性化昵称,同时经常变换图像上的性感美女图片,把自己包装成美女使用的账号,吸引周边陌生人的注意,很多陌生人就被吸引来和他打招呼。

经审查,朱三诈骗得手的对象遍布整个浙江省,他先后向200余名驾校教练、100余名附近的人,骗取1.4万余元,所得钱款都被朱三用于抽烟、喝酒挥霍。

现朱三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数额较大财物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被富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