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

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8/03/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应邀参加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5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兰溪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限,有计划、有措施、有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同时,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整改机制,研究实施“八大美丽”行动,以深入开展美丽廊道、美丽河湖、美丽企业、美丽牧场、美丽田园、美丽渔场、美丽水库、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域环境革命。 会议要求,要定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不断巩固治理成果,高目标、高质量推动治理工作。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立下军令状,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面对环境问题,全市上下要从严治理、重拳出击,全面动员、全域整治,健全机制、保持常态,共同推动全域美丽建设。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