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在水亭开展晨查“七点行动”

2018/03/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成 超)昨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前往水亭畲族乡,开展“三改一拆”晨查“七点行动”。

  自去年6月起,兰溪定期开展“七点行动”晨查,并把它作为兰溪市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全面推进全市“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据悉,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水亭出台各项举措,合力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三改一拆”30多万平方米。 胡向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水亭街村、珠带式村等地,深入了解有关情况,要求进一步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加大违建整治力度,做好村庄规划和村内现存古建筑的修缮保护工作,提升村庄环境美观度。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