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法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3/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张妙娟)昨天上午,兰溪市人民法院召开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金建荣、张林安、叶小虎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里,该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去年,该院共新接收各类案件16000多件,为历年最高,已办结15800多件,结案率超收案率2个百分点。其中,审结金融借款合同案件1414件,金额达13.18亿元,有效防范和化解了金融风险。

  就今年的法院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要求,要坚持忠诚履职,服务保障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司法为民,坚决守牢公正司法的根本底线,推进司法领域改革创新;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法院干警队伍。 会前,范冬岩一行参观了新启用的诉讼服务中心。会议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