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计划

2018/03/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寒假很快就过去了。新的学期,新的考验,我一定克服惰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开学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份学习计划。

  上课要专心,回答问题要积极,作业要工整;每天多读语文书,每天进行英语口语练习;每天睡前看课外书,好词好句做批注;多看科普节目,增长见闻;平时多写日记,有感触的事情要及时记录下来;今年给自己开通一个博客。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相信自己会更好!

李渔中心小学四(1)班:龚敏
指导老师:龚静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