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新闻集萃

气温窜上20℃+ 要洗晒的请珍惜最后一天春光

2018/03/12 来源:浙江在线

周末的天,阳光甚好,朋友圈各路游玩的美图竞相晒出,真是羡煞天气君。和大伙儿出游一样热情的是气温,昨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18到21℃,杭城最高19.1℃。今天晴天依旧,根据预报杭城的气温将超过20℃。

因为天气晴好,夜晚地面的辐射散热也会更强一些,早晨的阳光大概只是提供了“叫醒”服务,清冷的很。截止今天凌晨,浙江有部分地区发布或维持着蓝色霜冻预警,如果你一早就出门,可别穿的太少。今天早晨山区最低温度1℃-3℃,有霜,其他地区也只有4℃-6℃。

虽然有早晨的低温抢镜,太阳的风头还是将盖过一切,白天的升温将势不可挡。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及沿海地区:17℃-19℃;其它地区:21-23℃。

早晚冷飕飕,白天热呼呼。大概就是这几天的天气写照了。

不过晴天即将落下帷幕,今天夜里天空将会被云层覆盖,周一将会是多云天气。接下来暖湿气流将再度占据上风,气温还将持续上升,不过下周也会迎来降雨过程,所以各位有洗晒出游打算的可得抓紧这最后一天的阳光。

气温先抑后扬,市民朋友需酌情增减衣物,预防感冒。阳光相伴休息日,在这暖意融融中,花变红,叶长绿,春天仿佛也愈加临近了。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