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这次兰溪市领导走访了哪些地方?

2018/02/26 来源:搜狐

  新春伊始,春节长假刚结束,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等市领导分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马不停蹄地赶往基层进行走访调研。

  兰江街道、经济开发区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兰江街道、经济开发区,感受新年新气象,了解企业所需所想。他鼓励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谋发展,鼓足干劲开好局,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大,全力助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吴乐华参加走访调研。

  朱瑞俊一行分别前往了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舟纺织有限公司、正大纺织有限公司。在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后,对三家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鼓励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扩大产业布局,加快上市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在危险废弃物处理行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希望浙江万舟纺织有限公司以大企业、大集团为发展定位,面向未来,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做大做强,为兰溪纺织行业的转型发展多贡献力量;他还鼓励正大纺织有限公司,要重视创新,注重人才团队建设,推动企业向纺织产业链高端延伸,提升产品档次和品位,推进企业高端化、集团化,积极谋求上市,为兰溪时尚纺织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瑞俊一行还前往了位于开发区的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腾马纺织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招工,以及生产经营情况。朱瑞俊希望两家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品牌的打造,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拓宽国内外销售渠道,有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破解企业招工、用工难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灵洞乡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市政协副主席叶小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灵洞乡开展新春走访、座谈。蔡艳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灵洞乡要全面沸腾,坚定不移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全力打好农村脱贫、产业发展的攻坚战,努力在全面小康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兰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艳分别走访了嘉宝物流和灵洞乡的集体经济薄弱村板桥村,同时还走访了洞源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共话发展。

  在灵洞乡2018年新春座谈会上,蔡艳指出,历经两年磨砺,灵洞乡在今年初实现了“开门红”,这是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结出的硕果,也是全乡干部勠力同心、敢打硬仗的结果。新的一年,灵洞乡上下要继续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始终做“两山”理论实践的先行区,兰溪“全面沸腾”的助推器。

  “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高素质的人才。”蔡艳强调,新的一年,灵洞乡干部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在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中有新作为。在农村扶贫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基层党建作用,探索建立联合党支部,以富村带穷村,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充分发挥在外乡贤的“领头羊”作用,努力在全面小康建设中走在前列。在经济发展中,乡干部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经历、共同成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的水平,为灵洞“全面沸腾”和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华街道

  今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前往上华街道开展新春走访。

  刘成芝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明辉发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开工了吗?今年有什么发展打算?”刘成芝和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当看到新的综合大楼已经封顶,刘成芝希望企业加快发展步伐,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企业竞争力。

  在金华英特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的库房内,工人们正忙着给订单打包。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业务以及目前发展情况后,刘成芝指出,要不断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条件,吸引更多人才加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成芝随后来到金畈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该村今年发展新举措。该村由原石宕金、大洋畈两村合并而来。刘成芝说,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团结一心守牢底线,对村中事务一碗水端平,做事公平公正。要利用区位优势,善于借力发展,谋划好长远打算,加强对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项目。要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优化村庄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生活品质。

  黄龙洞社区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赵月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云山街道黄龙洞社区。

  去年以来,在各共建单位的支持下,黄龙洞社区围绕特色创新,依法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多举措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及“示范街”创建工作,着力抓好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居民群众“最多跑一次”,积极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会上,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共建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就下一步工作,范冬岩指出,要抓好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以综合整治为抓手,全域提升社区环境,推进“六城同创”和“示范街”创建工作;以优质服务为目标,推进社区建设和发展。

  兰江导报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翁柯卫、胡向东、吴丽娅、陈兴兵一行新春慰问兰江导报,给导报送来了新春祝福。

  市领导询问了导报的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希望导报在2018年将以改革为主线,发展融媒体,打破广告区域天花板,让经营无边界。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