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毛毛虫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春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有三条毛毛虫到河边玩耍,它们看见河对岸有好多五颜六色的鲜花,就想到河对岸去采花,可是它们不知道怎么过去。

  红色的毛毛虫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搭一座桥。”黄色的毛毛虫说:“我们可以做一艘船。”绿色的毛毛虫说:“我们还可以变成蝴蝶飞过去。”三条毛毛虫开始行动了,红色的毛毛虫搭桥,黄色的毛毛虫做船,绿色的毛毛虫爬到树上,找了一个能让太阳晒到的地方。一转眼十几天就过去了,绿色的毛毛虫变成了蝴蝶,飞到了对岸的花丛中采蜜。它们玩得很开心!

振兴小学二(9)班:姜焱
指导老师:章慧英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