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美食店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的妈妈不仅年轻漂亮,而且有一双灵巧的手,任何食材到了她手里,都能做出让我垂涎三尺的美食。为了与更多的人分享,今年妈妈开了一家美食小居———芋宴小居。

  店的面积虽不大,但是装潢得很温馨,给人以家的感觉。白色的墙上布满了青苔和藤蔓,一张张小桌上摆放了小朋友们爱吃的各种小零食。店里有很多特色小吃:彩色芋芙、彩色饺子、彩色面、糯米蛋……这些都是妈妈自己用绿色食材加工出来的,又美味,又健康。特别是彩色芋芙,制作复杂,选材讲究,当然也就成了我家小店的招牌食品了。上次有位阿姨在妈妈的推荐下点了一份彩色芋芙品尝,结果忍不住又点了第二份,还说:“其实我的嘴巴还没饱,可是肚子实在是撑不下了,要不然……“让人听了忍不住捧腹大笑。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芋宴小居的各种特色小吃,等着大家来品尝。

灵洞乡中心学校二(2)班:郭哲焱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