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和哥哥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餐,骑着自行车帮妈妈去买菜。我扭着屁股一歪一扭地骑着我的“小毛驴”,妈妈看了很担心,可是我却很自信,因为能独自骑车上路是我盼望已久的。

  哥哥说:“弟弟,雾太大,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骑慢一点吧!”我回过头看看哥哥,映入我眼帘的是哥哥朦胧的身影,唯独那副蓝色的镜框躲过了顽皮的雾,让我一眼就能辨认出哥哥的身影。我们一边慢慢地骑着自行车,一边开心地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菜场。

  我和哥哥选了西红柿、鱼、牛肉、辣椒……合理安排着老妈给的菜钱。离开市场前,我被一颗颗龙眼,一个个火红的苹果和脆甜的香梨勾住了脚步,哥哥看懂了我的心思,拿出自己存的零花钱给我买了爱吃的水果,可把我高兴坏了。

外国语小学二(2)班:张思博
指导老师:舒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