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不点”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汪汪……”,远处传来几声小狗的叫声,我一听,就知道是我家的小狗——“小不点”。

  你们可不要小看它,它可聪明了。记得上个星期天,我正和“小不点”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我的脚踩空了,等我醒悟过来时,人已经在一个施工时挖的土坑里。

  我努力跳起来,可手只能够到上沿,却没有着力的地方,试了几次,我放弃了,颓丧地坐在坑底。“小不点”绕着坑“汪汪”地叫着,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当看到我一下子坐下来时,“小不点”却跑开了。听着“汪汪”声越来越远,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心里一面为自己怎么出去而担心,一面也在暗暗责备“小不点”:平时真是白对它好了。

  忽然,我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只大手伸了过来——是爸爸,我得救了。上来后,我正迷惑不解爸爸怎么来得这么及时,“小不点”一下子跳过来扑到了我的怀里,用舌头添着我的脸,我恍然大悟——是“小不点”去向爸爸求救的!

  “小不点”真是我可爱又机智的好朋友!

官塘中心小学五(2)班:徐佳贤
指导老师:周国明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