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百城控股举办表彰大会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2月10日下午,百城控股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来自各地分公司的400多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2017年是百城控股腾飞发展的一年。投资8亿元兴建兰溪市康体中心,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全部结构建筑封顶。该项目由医疗区和养老区两大区域组成,总用地面积251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802平方米,总计有养老床位1600张,其中医院床位600张。更值得一提的是,兰溪市康体中心作为全省仅有的两个“医养结合”项目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浙江大学医养结合研究中心的首个实践基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