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坑初中校友给白沙小学送爱心

2018/02/07 来源:

  本网讯 2月3日下午,张坑初中91届的5位校友代表组成“爱心团队”来到白沙中心小学献爱心,为该校8位贫困学生捐助5000元现金和慰问品。

  爱心团队走访了太阳村、前店、葛田、刘源等村落,每到一个贫困家庭,爱心团队都会送上礼品和慰问金,表达关爱之情,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据了解,白沙中心小学有293名学生,其中有30多名学生来自于贫困家庭。学校一直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今后,白沙小学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这些孩子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