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社小学 “武之舞”团队获奖励

2018/02/07 来源:

  本网讯 在柏社,有一群孩子年纪不大,名气却不小,前不久还到上海东方卫视演播厅录制2018年全国电视少儿春晚节目,并获得了金奖。他们就是来自柏社中心小学的“武之舞”团队。

  “武之舞”团队的故事,在柏社可谓人人皆知。为了激励他们奋进,2月3日早上,柏社乡万安广场给予该团队3万元奖励,包括奖励每个孩子一套品牌运动鞋服。

  以往,“武之舞”团队出去参加活动时,没有统一着装,家长也不会给孩子购买品牌鞋服,所以每次出去参加活动,这群孩子与其他团队的孩子显得不太一样。“很开心,很兴奋,以前从来没穿过品牌运动鞋呢!”拿到奖励后,“武之舞”团队的小女孩王洲便迫不及待地开始试穿。她说,会好好珍惜这份奖励,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荣誉,为父母和学校争光,为家乡争光。

  柏社乡万安广场总经理倪茂兴是个地地道道的柏社人,他说,此次回到柏社投资,更多的是希望能回馈家乡,多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事情。当他得知“武之舞”团队训练条件艰苦时,便立即决定给予他们一些支持。“我也希望有更多乡贤能支持这群娃娃,帮助他们建成训练馆。”倪茂兴呼吁道。

  柏社中心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学校的硬件条件远不如城里的学校。平日里,“武之舞”团队都是在操场上训练的,一年四季从未改变。“孩子们很坚强,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他们也坚持训练,从来不喊苦不喊累。”艰难的训练条件,让团队教练严晨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对这群山里娃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支持孩子们的梦想,帮助他们走得更高更远。

  当天,柏社乡万安广场还分别向柏社乡桥头村老年协会、柏社嵩梅诗书画社捐了款,支持柏社乡的老年事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

   记者林玉洁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