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浙江兰溪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2018/01/29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1月24日下午,由前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何中央为组长,组织带领省淡水所,金华、衢州、绍兴等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兰溪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进行全面性的评审。市府办、水务局、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渔技员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翻阅了规划书,并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国土、发改、环保、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乡镇单位积极参与规划讨论,并就针对各自涉及领域提出相关建议和疑问。要求编制单位对禁限养区范围界定更加明确一点,便于实际操作;水域面积跟养殖面积数据再核实一遍;禁养区是否全面禁止养殖还是可以人放天养;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现场与会人员的讨论和专家组的评审,认为兰溪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合理,功能明确,可操作性强,符合实际渔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需求,一致通过评审。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