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工作研究例会

研究2018年重点难点亮点工作等议题

2018/0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研究例会,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两会建议提案、春节前后工作安排及2018年重点、难点、亮点工作等内容,为新一年工作“排兵布阵”。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吴一成、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参加会议。

  例会上,各分线市领导结合分管领域,详细汇报2018年重点、难度和亮点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在听取汇报后,蔡艳指出,2018年是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全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负重拼搏,营造“沸腾兰溪”的浓厚氛围,全力助推产业加快转型、古城焕发青春。

  蔡艳强调,2018年是兰溪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也是亮形象的一年。要创新体制改革,作好划行归市的文章,盘活商贸市场促发展,着力提升城市活力;要推动文、教、卫巩固提升,作好“六城同创”的文章,确保一年到头都有创建的声音,切实提高城市生活品质;要精准扶贫先扶志,作好“乡村振兴”的文章,充分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推农业产业“老树发新芽”,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要积蓄发展动能,作好科技和人才的文章,以改革创新为引擎,不断增强产业创新力和竞争力。

  蔡艳要求,兰溪要高质量发展,重在抓落实。全市上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创新管理机制体制,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相关部门要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发展出谋划策建通道,强化“兰妈妈”式服务意识,全力助推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