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国务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及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安全生产改革,狠抓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大力推进各项防范机制,完善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全国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但是,当前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总量仍然较大,风险隐患仍然很多,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树立安全第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继续深化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创新监管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法制约束,健全法律条例,从严执法;要防范重点行业安全风险,继续推行综合治理;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提高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