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桃花坞区块产权调换房19日开选

276户征迁户按次序选房

2018/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1月19日上午,桃花坞区块征迁进入产权调换房选房环节,276位征迁户按照抽签顺序挑选新房。

  当天早上8点多,在老城原川味观内,征迁户们早早地在选房大厅门口排好队伍等待选房。8点半,之前在选房顺序抽签中抽得一、二、三号的征迁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第一批进入选房大厅,这意味着桃花坞区块征迁产权调换房选房环节开始。

  喜中一号签的征迁户姜阿水是本次选房的首位选房者。当工作人员告诉姜阿水墙壁上贴着的房源任她选择时,姜阿水显得有些激动。几经斟酌后,姜阿水慎重地将房子选在了莲花路安居苑36幢某单元1楼。“我年纪大了,住在一楼方便一点。”姜阿水对记者说,选完房之后,就期待着入住了。

  “这么公平,当然满意喽。”征迁户郑亚仙一选完房,就被一群记者给“逮住”了。顾不上接受记者的采访,郑亚仙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赶往签字台。“我选的是期房,在扬子江路。”一边填写单子一边回答记者问题,郑亚仙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桃花坞区块征迁产权调换房选房分两批,时间分别为1月19日和20日,抽签序号前140号的为第一批,抽签序号140号后的为第二批,整个选房工作将在两日内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房还在大厅外设置了房源信息牌,实时公布大厅内已选房的信息,方便征迁户及时调整房屋选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