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8/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胡公益院长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指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深化改革,提升司法公信,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法治兰溪、“两美”兰溪,建设“一区一地一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